【新降】I‘m Screaming

Summary:

是无授权的自行翻译,翻译老师为安洁

原文pixiv=9144697 作者:カンベりの

读后感悟预警:是个充满恋爱味道的故事,有着日本轻小说惯常的表达方式,慎入。

工藤君给我看了成人礼的照片。原本我期待看他穿和式正装,但因为周围人都穿西装,所以他选择了一套优雅的黑色条纹西装。虽然我拜托了他穿和式正装,但最终这个愿望没有实现,不过他穿着休闲的西装也很帅气,没有就没有吧。

工藤君现在在经济学院学习管理和会计,今年大二,即将升入大三。顺便一说,他选择经济学院的原因是“如果将来开设自己的侦探事务所,必须自己来处理财务工作”,所以他想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。起初我想把他挖角到公安来,但侦探才是他的梦想和天职,所以我也没有勉强他。

工藤君在解决了黑衣组织之后,恢复了和平的日常生活,并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成年人,现在已经二十岁了。

“降谷先生,你明天休息吗?”

“嗯。休息一天,可以放松一下。”

“好!那降谷先生让我任性一下——”

优秀的成年人……话虽如此,但利用年纪小的特权撒娇的样子还是老样子。以前还会调皮地说“我还是个孩子”,现在已经很会撒娇了。

我很高兴,因黑衣组织的药物变成儿童的工藤君顺利回归了正常生活。黑衣组织的故事也成为了过去。

我再也不用以波本的身份生活,不仅远离了黑衣组织,还远离了一线工作。在了结了黑衣组织的事之后,我的腿受伤了,留下了后遗症。虽然不影响日常生活,可以正常进行慢跑等轻度运动,但我已经失去了在生死一线间拼命和整天跟踪目标的耐力。

起初,因为遭受了如此巨大的打击,我在家闭门不出了一段时间,但是工藤君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。他给了我很多——无数的回忆、勇气、爱和温柔——即使经过数年,在我的心态改善了的现在,它们仍然温暖地在我的心中闪耀。

不知不觉间,我们作为恋人在同一个住处度过的时间越来越多。由于职业特性,我经常辗转于几处住处,以免被人知道我的具体行踪,但我会邀请工藤君来我住的地方,或者像今天这样住在工藤君家里。据说工藤君的父母仍然在海外工作。

说起来,好久没去工藤家了。我们总是一起躺在柔软的床上看书,或者互相展示手机里的照片。虽然这可能不是一个超过三十岁的男人该有的约会行程,但我们彼此平时都很忙,所以经常会选择像这样一起度过平静的时光。

“工藤君,你穿西装很好看。”

“能得到降谷先生的夸奖,我很高兴。”

当看到成人礼的照片,我称赞了他,工藤君搂住了我的腰。看着他天真无邪的笑容,我感觉无论他想做什么,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应允。

“对了,你之前不是答应过等我成人后会改叫我的名字吗?”

“我答应过吗……”

“不管有没有,我希望你能用名字称呼我。”

其实我记得跟他约好了,只是明知故问罢了。直觉敏锐的工藤君应该看穿了吧。

我还有些不好意思……但要说出这种充满了恋爱酸臭味的借口也有点那啥……尽管我比他多活了十几年,却说不出这样的话,不知不觉就用含糊其辞的话来搪塞。

“借酒劲再说行吗?就今晚。”

“话虽如此,降谷先生从来都不会醉吧?”

“但是喝了酒肯定多少会有点感觉。”

“既然降谷先生这么说。”似乎准备要陪我喝酒,工藤君这么说了一句,便匆匆离开了房间。他应该会从厨房拿来玻璃杯和冰块吧,酒好像工藤君之前放在这个房间里了,应该在这附近……啊,找到了。

虽说很久没有住在工藤家了,但已经不知道来这儿留宿多少次了,我甚至想过不如干脆同居算了,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暂时还不能这样……等我办了退职再去住吧。在工藤君那里找个固定工作也许是最安稳的。但是,一直依赖比自己小的人会被认为不太好吧。

“我拿来咯。”

不出所料,工藤君端来了装有冰块的洋酒杯。我立刻将威士忌倒进桌上的酒杯。

“工藤君,你一个人喝了吗?酒瓶里的量比之前少了很多。”

“因为我觉得要锻炼酒量就得喝酒练。我想要变得能陪降谷先生一起喝酒。”

“不要太勉强自己,不知道要花多少年才能适应。”

在我的印象中,工藤君酒量比较差。跟曾经一晚上喝光半瓶酒的自己比不了。所以我觉得他不必勉强自己配合我喝纯酒,先兑点苏打水或牛奶喝就好。

“不过,降谷先生推荐的威士忌很好喝,每个周末我都会奖励自己喝一杯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酒和自己以前的名字一样,都是“波本”,虽然是已经舍弃了的名字,但听起来就像对方也很喜欢自己一样,我心里高兴起来。

“那就趁杯子还冰着,干杯。”

清脆的冰块碰撞声在房间里回响。

我不是每天都能见到工藤君。也不会一直保持联系。工藤遇到案子时偶尔会打电话或发短信跟我商量。还有,大概一周会问一次能不能见面。我不知道和世界上其他恋人相比,我们这种见面的频率是算频繁的还是少的。

如果没有工作上的委托,工藤君周六和周日都会休息。但是,我的工作没有固定的休息日。这自然限制了我们见面的机会。不过,我还是会努力和他见面。周末休息的时候,我会去我们俩中某一个人的家里,像这样喝喝酒,聊聊天。这是我日常生活中最治愈的事情。

如果被问到是不是平时完全不碰面,那也不是这样的。我还是会空出一点时间去见他。工藤君找我商量案子时,我至少晚上会抽出几十分钟见他。谈完工作后就解散了。临别时,工藤君会给我一个安慰性质的吻。

所以今天约好见面本身并不算是久别重逢,但是借用工藤君的话来说,就是久到“太长时间没见了,想聊的话堆积如山,忍到快要憋不住了”。

“啊,对了……刚才说到名字。”

工藤君的脸微微泛红,他刚喝完第二杯酒。节奏比平时快了一点。

“我也长大成人了,可以直呼降谷先生的名字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不过……我还不能直呼你的名字。”

“为什么?这不公平。”

因为如果郑重其事叫名字的话我会很害羞,所以还是说不出口。

我用“实在不行”搪塞过去,新一噘起嘴盯着我的脸。这是想激起我的愧疚感吗。

“我会尽全力让你叫我的。”

“用力气而不是用脑,真是少见。”

“因为喝了酒,我最重要的头脑变得迟钝了,所以会激烈一些哦。”

啊,有点不妙了。工藤君好像打开了认真的开关。虽然态度有点强硬,但同时他的温柔也让人无法抗拒,这是工藤君真心的请求。

工藤君健康肤色的手叠在我的手背上,他的手很烫。仿佛被手掌相触的温度所影响,我的身体也慢慢地热了起来。

他湿润的嘴唇慢慢靠近。我沉醉于这双唇。

像是在确认残留在唇间的威士忌味道一样,工藤君的舌尖在嘴唇表面划过。上唇被轻啄了一口,下唇又被吮吻。

“零先生……”

甜美的声音让人失去了抵抗的力气。工藤君的舌头戳着我的嘴唇,想要进入我的嘴里。我根本无法抗拒。他的舌头灼热得似乎要烫伤我,一次又一次小心翼翼地摩挲着我的舌尖,似乎在安抚我紧绷的身体。

“零先生……也叫我的名字吧……”

我的心一下子动摇了。我也想呼唤他。但是……。

“我真的可以吗?”

我这样的人真的可以在你身边吗?

你还年轻,你还有未来,根本不需要和我这个麻烦的年长男人在一起。我不在乎你以前都欠了我多少人情。

我真的可以做你的恋人吗?一旦开始叫名字,就算只是形式上的,也会越来越像恋人。无法回头了……。

“每次在我面前喝酒的时候,零先生都会说这种话。”

工藤君露出爽朗的笑容,仿佛要把烦恼吹走。那笑容就像太阳一样清爽。

我并没有喝醉。只是总是会在他面前不由自主地吐露自己的真情实感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做卧底工作,我的心境不再时时紧绷。不,我相信只有在工藤君面前才会这样。

“我想和零先生在一起。”

“但是…”

我话还没说完,嘴就被温柔地堵住了,一遍又一遍的亲吻之间,能听到彼此的鼻息声。我们一边亲吻一边十指交缠。无论嘴上怎么口是心非,我的行动中还是流露出了不想放手的思绪。

“新……一……君……”

“!降谷先生,你太可爱了……!”

一直保持着冷静表情的他——新一君露出了没有余裕的表情。喜悦和兴奋使我有些丧失理智,新一君把我推倒在床上,覆在我身上,当我惊讶地张开嘴巴时,他吻了我。舌头就这样侵入,小心翼翼地描摹着我的牙齿,与我的舌头纠缠在一起,刺激着我口里每个角落的黏膜,交换着彼此的津液。我沉溺于这个激烈的深吻,无法呼吸。当我沉浸在被灼热的舌头舔弄的快感中时,我的意识逐渐模糊。或许也有缺氧的原因,我舒服得恨不得时间就此停止,理性也不知飞到哪里去了。

“嗯……唔……”

新一君终于离开了我的嘴唇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他似乎太过投入,忘记了呼吸,他一边调整着粗重的呼吸,一边盯着我的眼睛。

“零先生……今晚……可以吗……?”

新一君认真地问道。真是的,这个人说什么呢,他刚刚不是才声称“今晚会很激烈”吗?难道是喝醉忘了吗。而且,都亲到这个地步了,怎么可能拒绝呢?

“洗完澡后……再做吧?”

“那……我实在忍不了了,就在浴室里……”

“什、什么?!这、得给我点心理准备的时间……”

“可是我忍不住了!”

下半身被硬硬的东西抵住了。难道刚才的吻激起了他的欲望!?是因为不知何时气氛已经变得如此煽情……还是因为新一君年轻气盛……无论如何,我都必须关照关照新一君有点精力过剩的那个部位。因为我本人也想这样做。

我撑起上半身,握住新一君的手。到此为止气氛都很好,但我们两个都像煮熟的章鱼一样满脸通红,紧张得连声音都发不出来。最终,他一句话也没说,径直向浴室走去。

新一君手指上的动作,随着经验的积累越来越熟练。虽然我们好久没有肌肤相亲了,但他仍然记得我喜欢被抚摸的部位。呻吟中夹杂的“不”和“不行”到底是对刺激的回应呢,还是对只用手指就已经快要达到高潮的自己的抑制。新一君仔细地分辨着这两种声音的区别,更换爱抚的地方。温热的润滑剂涂在我身上,他纤细的手指缓解了后穴的紧张,我的脑袋渐渐变得昏昏沉沉。

不知是因为身处热气蒸腾的温暖浴室,还是因为身体深处发出的热量,我全身都出了薄汗。湿漉漉的后臀被揉搓着,我继续沉浸在新一君的手指带来的快感。手扶着墙壁,颤抖的双腿勉强维持着站立的姿势。

手指不知不觉间增加了两根、三根,每次指腹摸到舒服的地方,我的脑袋都会一片空白。意识好像要飞走了,我不由得屏住了呼吸。然而一阵快感的波涛袭来,使我感到全身无力,不住地吐出甜腻的气息。急促的喘息声似乎不是自己的声音,无法平静。

“新一君……差不多……可以插进去了……”

我希望在自己射精之前,新一君能赶快把那壮硕的性器插进来。一想到能和已经戴上安全套的粗大性器久违地相连,后穴就因期待而更加难耐。当新一君精神抖擞的那个顶在颤抖的后穴时,我已经站不住了,毫无防备地向新一伸出了臀部。

“痛的话……要告诉我啊……”

性器插入的速度很慢,慢到我觉得新一君应该会忍不住,这大概是他为了不让我疼而特意放慢了节奏吧。不过因为准备得很充分,实际上应该很容易进入。不管怎样,对于他的这份温柔,我心领神会。

龟头插进去的时候,新一君松了口气。他拨开因汗水黏在额头上的刘海,接着在我脖子上吻了一下。

“啊……”

被舌头舔了一下,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,这似乎取悦了新一君,他一边小声笑着,一边动了动腰,浅浅地抽插着。还用手指刺激我的敏感点,产生了巨大的快感。我还不想高潮,还想继续沉浸在这种快感中。我拼命保持快要飞走的意识,这时,从新一口中传来低低的呻吟声。

“零先生……快要高潮了吗……?”

似乎因为我的身体用力收紧了,新一君显得有点难捱,是不是让他难受了,我这么想着,慌忙想要放松身体,却怎么也无法如愿。脚还在微微颤抖,我对自己失控的身体感到些许恐惧。

可能也有好久不做了的原因,光是接吻就勃起的新一君又让我兴奋起来,身体很快就做好了高潮的准备。也可能是因为酒精。平时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,慢慢地一边做爱一边聊天,但是今天的新一君从一开始就处于没有余裕的状态,一直在和理性作斗争,让他如此焦急我也很不好意思。我想早点让他也舒服起来。

“对不起……新一君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……我很舒服……”

所以,要更坦率一点。我觉得新一君是在对我说这句话。

也许是因为酒精的作用,浑身上下都像煮熟了一样。因为热,汗珠子越来越大,沿着身体的曲线流了下来。

新一君没有说话,而是把食指伸进我的嘴里,好像意思是要让我不要压抑着声音。我有意识地避免不小心咬到他,可这样就不知道该如何抑制声音了,每当下半身有巨大的快感,就会忍不住呻吟。唾液也从嘴角流出来。

新一不顾手被我的唾液弄脏,直接把性器插得更深。

“啊……哈……”

下身的毛发接触到了皮肤。新一君深入到深处,停止了动作,等到我的内部适应后,拔出一半,再插到深处。新一君一直在关心我有没有感到疼痛,而我放心地接受了缓慢进出的性器。

“哈……”

被粗大的性器摩擦的后穴即将迎来极限。新一也发出甜美的喘息,他故意贴在我耳边吐息。我的后背紧贴着新一的身体,仿佛能听到他的心跳声。

“零、先生。”

新一君缓缓动着腰,小声地叫着我的名字。我怕回答的话又会发出羞耻的呻吟,所以转过头去,然后新一君被欲望濡湿的嘴唇一下子贴了上来。只是被吻了一下,我身体内部又因兴奋而骤然紧缩。

“我会激烈点的。”

新一君这么说着,腰往深处一挺。不过,他的动作并不粗暴。他一边观察我的反应,一边制造出巨大的快感浪潮。他用一只空闲的手,也就是与在我嘴里作乱的那只手相反的手,抚摸着我已经完全变得坚硬的性器。他挤压着柱身,用手指捻着从顶端溢出的蜜汁。

“啊、啊、啊、啊……”

前后同时被进攻的巨大冲击,让我的身体完全被新一君支配了。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。我全身都变成了敏感点,哪里都很舒服,脑袋好像快要宕机了。紧贴在一起的肌肤,贴在耳朵上的呼吸声,从新一君的下巴和头发上滴落的汗水碰到某个地方时的轻微冲击,一切都太刺激了,让人什么都无法思考。

“零先生……!”

在一边发出淫靡水声一边抽动的新一君的性器面前,我失去了所有的理性、体力和思考。

我的肩膀猛地跳了一下,背也往后仰了一下。连撑着墙壁的力气都没有了。就在我放下最后一丝理智,将自己的心和一切都交给新一君的那一刻,我被火热的快感所笼罩,再也顾不得其他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
眼前一片空白,甚至分不清自己是站着还是坐着。过了好一会儿,我才意识到新一君在支撑着我的身体,但我还是无法动弹,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
“零先生……再让我做一次……”

“我、我已经动不了了……”

他居然还有体力。这就是年轻啊……

我的身体快要崩溃了。但是,如果被新一君做到崩溃的话……这样想不好。虽然头脑明白,可是无法正常工作的大脑和身体却不听使唤,虽然说不大能动弹,但我还是稍微动了一下,搂住新一的脖子,从正面抱住他。

“出浴室吧……接下来就在床上做……?”

“嗯……拜托了……新一……”

我爽快地答应了,在新一君的搀扶下摇摇晃晃地走出浴室。我一边盯着他的侧脸,一边用浴巾擦着身体,新一君果然很帅。虽然通红的脸很可爱,但端正的面容无论什么时候都会让人看入迷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虽然注意到了我的视线,但他并没有再说些什么。我怀着好似飘浮在空中一般的心情微笑着,新一君不好意思地回了我一个笑脸。

一想到要在床上继续,心跳就变得无比急促,夺走了我的从容。本以为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气歇一下的。不过,反正明天休息,稍微放纵一下也可以吧。

如果明天醒来后身体还是不能动弹的话,就尽情地过向新一君撒娇的生活吧。即使说一些任性的话,他也会对我笑的。啊,新一君真温柔啊……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人,和我在一起太可惜了……

就在我心不在焉地想着这些的时候,新一温柔地吻了我的嘴唇。当他说我的脸很可爱时,我不知道该作何反应,我低下头,感觉血直往耳朵上涌。出其不意地说出这样的话,真是太狡猾了。

走出浴室,和新一君十指紧扣回到房间,他再次提出“我忍不了了”,结果我之后就一直陪着新一君,直到他射了三次为止,这是我没有预想到的。当然,第二天一早,我就因为全身的疲劳和肌肉酸痛而无法动弹,不过我也因此对他撒了娇,所以就原谅他了。

留下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